悠悠岁月长

【APH】cp乱炖,单纯放糖

自己写给自己的生日段子,祝自己18岁生日快乐,高考加油(。-`ω´-) 


今年生日正好就在星期一我也很无奈呀,还好有一种东西叫做定时发布


全员恋人设定【貌似放在情人节那天更好?】


法加:

马修抱着熊二郎先生和弗朗西斯一起吃点心。

“弗朗先生,阿尔和亚瑟先生说你最喜欢骗人感情了......”马修突然放下手中的马卡龙说道。“对啊,我最不喜欢的就是你了。”弗朗西斯微笑着说,并给马修的那份松饼淋上枫糖浆。

【然后弗朗西斯就被没有理解意思的熊二郎先生揍了】

“我、我也最喜欢先生了...我的意思是...”

“嗯~哥哥我知道小马修最不会撒谎了~”


独伊:

路德维希来威/尼/斯旅游,费里西安诺给他推荐了一款很好吃的冰激凌。

“ve~路德路德,我想听你说情话呢~”费里西安诺蹦蹦跳跳的走在路德维希身边,手上的草莓味冰激凌一口都没动。“!突然是怎么了?这可是在街上。”路德维希被这突然的发言吓得差点捏碎手中的冰激凌。

“ve~ve~小小声说一个就好嘛~好路德,拜托了拜托了~”费里西安诺抱住路德维希的一只胳膊,看着路德维希蓝色的眼睛说。

【“啊啊~眼神真的很像那个孩子呢......”费里西心想】

“......我会永远在你身边,守护你,温暖你。”路德维希拗不过费里西安诺的请求,只能红着脸压低声音在他耳边说道,“这样可以了吧?”“嗯!”费里西安诺心满意足的笑了,连头上的呆毛都卷成了心形。

“费里西......你的冰激凌有点化掉了。”

“ve~我和冰激凌都被路德暖化了哟~”


米英:

穿着西装的阿尔弗雷德带着两个骰子找到正在喝下午茶的亚瑟。

“Hey!亚瑟,我们来比赛吧?”阿尔弗雷德将一个骰子扔给亚瑟,然后在另一边的椅子上坐下。“好啊,来点什么?”亚瑟难得的同意了这个比赛,并将骰子随意地放在铺着白桌布的桌上。

“比大小。如果你输了,你就嫁给我?”阿尔弗雷德冲亚瑟眨眨眼睛,半开玩笑的问,他觉得亚瑟可能不会同意。亚瑟轻轻放下手里的茶杯,看了一眼桌上的骰子:“好。你先来?”

【“我天,亚蒂今天没吃死扛吗?这么好说话。”阿尔内心os】

阿尔弗雷德也很干脆的将骰子扔在桌上,看着它转了几圈后五点朝上停下。“哈,坏运气!”阿尔弗雷德叹口气,然后看向正在喝茶的亚瑟,“你怎么不扔?”这样你会输的,阿尔弗雷德没有说出下半句,他不想亚瑟多想。

“我已经扔了。三点,我输了。”亚瑟指指桌上的骰子,慢条斯理地说。“这是你刚刚放在桌上时的点数。”阿尔弗雷德“好心”提醒道,不知为什么他感到有点开心。“所以你想毁约?”亚瑟眯起好看的祖母绿的眼睛,轻声反问道。

“当然不会!Hero说到做到,身/份/证我都准备好了!”阿尔弗雷德立刻激动地站起来大声否定道。“Good.”亚瑟拿起手帕檫檫嘴角,然后露出一个微笑,“今天下午我刚好有空。”

————————领证后————————

“如果那天你输了,你会怎么做?”

“如果那天我输了,我就娶你呀~”


【END】


越写越长的我_(:3 」∠)_

反回去又看了一遍检查错字,(⊙v⊙)嗯,没毛病。

评论(8)
热度(56)

悠悠岁月长

一切都是梦境,如银河般缥缈

© 悠悠岁月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