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岁月长

[伪]南柯一梦

@一只妹子 呵呵呵呵呵,我果然聪明,不要害羞的夸我吧!【( ̄ε(# ̄)☆╰╮( ̄▽ ̄///)

其实只是我赶赶急急想出来的,目的是假装交稿真正的文是和小伙伴一起原创的,和APH没有一点关系哟。

 

渣文笔,人物可能ooc

 

极东组:

“哎呀,这是谁家的孩子,怎么一个人待在这竹林里?“

“原来如此,是和我一样的存在吗。”

“你好,日落之地的中/国,我是日出之地的日/本。”

“哎呀,真是个没礼貌的孩子!”

——————时光淌过2000年——————

“中/国先生,请放弃抵抗,归顺我大/日/本/帝/国吧。”

“我拒绝!我和我的人民会反抗到底!”

“在下拭目以待。”

————————时至今日————————

“我/国并没有做出那种惨绝人寰的事情,请中/方不要扭曲历史!”

“对于日/方的发言,我方表示强烈谴责!请日/方正视历史事实!”

 

味音痴:

“那我是要叫你哥哥吧?”

“不,叫我英/国就好。”

【“这孩子是那么的幼小,我一定要保护好他。”】

——————时光流淌——————

“英/国,果然我还是选择自由啊。”

“混蛋!我不允许!”

【“我怎么下得去手?”】

——————时至今日——————

“哈哈哈哈,英/国我们去游乐场玩吧!”

“哈?先把要批改的文件处理完啊!”

“这些文件堆得像小山一样高,什么时候才能看完啊?!”

“所以我这不是在帮你了吗!笨蛋!”

“哈哈哈,那我就可以放松一下了!”

“混蛋,这可是你家的文件啊!给我负起责任来!”

【“自家的文件让我这个外人看没关系吗?”】

“那好吧,hero只是喝杯咖啡。”

【“重要的文件当然是我自己改啦。”】

 

初恋组:

【“我从公元900年就开始喜欢你了。”】

“意/呆/利,我回来了。”

“ve~欢迎回来!今天天气真好~“

“是啊,大晴天呢。”

“ve~我做了Pasta哟,要来一点吗?”

“好啊,谢谢。”

“怎么样怎么样?味道还不错吧?”

“恩,光是看就知道一定很好吃!”

“哇~太棒啦!我们一起去安东尼奥哥哥家摘番茄吧?”

“哎?”

“去嘛去嘛~哥哥肯定也在那。”

“好吧,真拿你没办法。”

“ve~路德真好!谢谢你!”

 

【“哎?”】

 

【“原来,你一直都不是和我说话吗?”】

【“原来,你一直都没看见我吗?”】

【“为什么?我明明就在你眼前啊!”】

【“为什么呢,意/呆/利?我明明......”】

【“...从公元900年就开始喜欢你了。”】

 

独伊:(接上)

【“我仿佛在德/国身上看到了神/圣/罗/马的身影......”】

“出发咯,去摘番茄了~”

“等一下,先把餐具洗好啊!”

“ve~抱歉路德。”

“啊,我并没有责怪你的意思。抱歉。”

“ve~没关系的,我来帮你吧。”

“嗯,谢谢你。”

 

【“我怎么好像看到了神/圣/罗/马失落的样子?错觉吧......”】

“啊~~洗完啦!”

“辛苦你了,我们走吧。”

“恩!我要摘好多番茄来做Pasta的酱汁~”

“不要吃太多了,会闹肚子的。”

【“真是个让人不省心的家伙。但也不讨厌。”】

“知道了,长官!”

“敬礼是用右手的。”

“嘿嘿~”

【“我分的很清楚,路德和神/圣/罗/马不一样。”】

 

“吶,路德......”

“怎么了?”

“我很喜欢你哟~”

“哎?!”

“你呢?你喜欢我吗?”

“啊......呃......”

“ve~路德讨厌我吗?”

“啊,不。我没有讨厌你。”

“这样啊~太好了!”

【“是呢,神/圣/罗/马已经消失了,不见了......”】

【“感谢上帝,让我遇见了路德。”】

 

丝路组:

“我走过了千年,什么事没见过?”

“我看见无数的国/家消失,无数的国/家出现。"

“强大的,弱小的。”

“他们或是昙花一现,或是历尽千年。”

“到如今,也只剩下我......”

“可惜,你没能走到今天。”

“否则,我们还能偷空把酒言欢。”

“你的那两个孙子,虽然战斗力不咋的,但也过的不错。”

“你可以放心的待在天堂了。”

 

(原谅我这组不会写/(ㄒoㄒ)/~~)

 

法贞:

【“你是我们的女英雄!”】

“我爱你,法/兰/西。为了你我愿献出我的生命。”

【“你可曾后悔?”】

“我不曾后悔过,我亲爱的祖/国。”

【“愿上帝保佑你!”】

“天佑法/兰/西!”

————————时光匆匆,世事轮回————————

“Biong~美丽的小姐,您是来巴黎旅游的吗?”

“是的,先生,巴黎很美,我很喜欢这里。”

“谢谢您的夸奖,可否允许我为您带路,一览巴黎美景?”

“当然,谢谢您,热心肠的先生。”

“不用谢,能为您这么美丽可爱的小姐带路,是我的荣幸。”

【“几百年过去,我又一次遇见了你。”】

【“但是啊,你是你,她是她。”】

【“那个勇敢的女孩,已经再也回不来了。”】

 

(很抱歉我烂尾了【哭唧唧......)

————————————END——————————

 

这就算是改完了吧?亲戚家的电脑一卡一卡的。。,

评论(42)
热度(15)

悠悠岁月长

一切都是梦境,如银河般缥缈

© 悠悠岁月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