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岁月长

老王教你用文言文表达心中所感01

小唠叨:还以为家里鼠标又坏了,今天无意发现,特么的竟然要电池!?(╯-_-)╯╧╧(涨姿势了......)此文短(√)小(...)精(?)悍(×)

 

渣文笔,人物可能ooc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魔性的笑声回荡在联五的会议室上空,亚瑟带着一大盘司(死)康(扛)饼大笑打开会议室大门,其余四人全部感到大难临头,齐齐看向声音的来源处———带着和蔼微笑的亚瑟and他手上那团打了马赛克的不明物体。

     “今天我可是特意把我的拿手料理带来了哟!”亚瑟缓缓走近众人,”如果你们想尝尝的话,也,也不是不可以啦......“说罢用眼角偷偷瞄了眼不(生)发(无)一(可)言(恋)的联四,充满期待之情。

    “XDDDDD亚瑟你那手上是什么啊?压根就不能吃吧?”阿尔率先发(作)言(死),亚瑟的脸色变了变。”哥哥我赞同小阿尔的看法!太侮辱食材了!”弗朗西斯紧跟着发表了看法。”呜呼呼,亚瑟君真爱开玩笑呢~“伊万一脸纯良的笑着说。”尽美尽善,不忍卒观。(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王耀用袖掩面。

     “...............................”亚瑟表示还能不能愉快地做朋友了。

—————————敬请期待后续————————

 

没错,我就是烂尾了_(:3 」∠)_

评论
热度(7)

悠悠岁月长

一切都是梦境,如银河般缥缈

© 悠悠岁月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