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岁月长

时间会冲淡一切【原谅我又取名废( >﹏<。)

大约是英国对美国的类似告白?倾诉感情?什么的一首诗(歌)吧?【自己都不确定- -【你节操呢==【出去的时候丢了。。【找回来(゚皿゚メ)【回不来了 (´-ι_-`)

 

这原本只是一个突然的脑洞,结果越写越多,就直接发上来了,权当是这次的更新吧。说好的虐文因为手抽删了草稿,然后就没那感觉了π__π ,怎么憋都憋不出,为了保证质量,只好先坑一下( ´_ゝ`),真是万分抱歉!等我把感觉找回来就立刻重新写。近脑洞特别多,宝宝心里苦啊,但宝宝就不说(。˘•ε•˘。) 

 


你怎么舍得装不懂?

我对你的依恋

早在大航海时期

五月花到达美洲

第一次遇见你时

就已注定

这是一场单相思

 

只是可惜

我明知如此

却依旧  无法自拔的

对你产生了一种

说不清  道不明的感情

【愿你爱我像我爱你一样】

 

随着时光匆匆流逝

在我不经意眨眼间

你已飞速长大

让我吃惊的同时

又为你感到自豪

【看,这是我培养的孩子】

 

只是可惜

我早该知道

我是国 你也是

【国家之间有何情感?】

 

所以历史开了一个玩笑

你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我

那年独战独自哭泣的我

在雨中显得那么狼狈

你转身回头的一瞬间

是否听见我的绝望?

【我怎么舍得下手?】

 

而后我们亲密不在

关系差的不能再差

时间终会冲淡一切

不论是亲情  友情

还是仇恨  恶意

甚至是绝望

和爱情

 

感谢上帝

让我们再次相遇

哪怕所有当初一切

早已随风而逝

【最初的感情丢了】

 

战争使我们关系破裂

战争使我们再次并肩

历史就是这么的奇怪

玩弄人们于鼓掌之间

就连国家也无法逃离

 

但我还是感谢上帝

他让我们握手言和

哪怕只是因为利益

 

既然没有感情就谈利益吧

没有利益我们还剩什么?

友情?  亲情?  爱情?

【天真的孩童】

 

我们是国

利益至上

七情六欲

只是奢望

 

感谢时间

冲淡一切

感谢历史

铭记过去

感谢上帝

赐福万物

——END——

评论
热度(3)

悠悠岁月长

一切都是梦境,如银河般缥缈

© 悠悠岁月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