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岁月长

再见,终于过去的爱情

唉,太久没更新,回来一看,小伙伴都没几个了,于是炸个尸(/ˍ・、)

第一次尝试写独伊,可能会有一些ooc,还望不喷_(:3 」∠)_【普通人设】

 

故事从一场终结开始,费里西安诺和路德维希爱情的终结。这场终结,让他们痛心切骨。

费里西安诺和路德维希,把城市都一分为二。路德维希把他和费里西安诺去过的地方全都拆除,而费里西安诺竖起了一道密不透风的墙。

在白天,费里西安诺将他心中静谧的小屋收拾干净,他在写写画画中隐藏,曾今的言语在他脑中萦绕,为明信片上鲜艳的色彩弹去灰尘。在夜晚,路德维希在阁楼上想入非非,那些在酒店房间里的回忆,余音绕梁的耳边呢喃,在黑暗的角落,他发现他们禁拥的双臂仍未放开。

路德维希四处删除费里西安诺的名字,在他的图书馆里,无论是小说,故事,专著,传记还是三部曲,他找遍了每个章节每一句话,哪怕看到了终结的句子也不停下。费里西安诺把路德维希带入复杂的方程式,这样路德维希就消失无踪了。费里西安诺寻找各种各样的溶剂和透明的玻璃容器,希望能找到一些冒泡翻腾的解药。路德维希决心不碰费里西安诺消逝的香唇,醉在了费里西安诺被遗忘的滋味里。

费里西安诺偷偷地把路德维希送他的巧克力融化,用徐缓的低鸣,巧克力流出甜蜜又苦涩的夹心。为了不再听到自己呼唤费里西安诺的名字,路德维希把那些唱片都砸了,那些他们曾经最爱的歌手的唱片。同时,费里西安诺开始播放录像,在所有该慢放的地方快进。路德维希出去散步,让自己摆脱费里西安诺甜蜜的萦绕,而费里西安诺把他们初吻的味道甩到一边。

终于,路德维希收起他们曾经分享过的笑容,费里西安诺装起了他所有的眼泪。路德维希拉过的手,费里西安诺看过的夕阳,路德维希的固执,费里西安诺的心不在焉,不完美,悲苦,渴望,懊悔,内疚,叹息,欲望,爱......

过了些时日,城市又重返平常,费里西安诺和路德维希相遇了。然后,就在那个街角,他们终于说出了,“再见”。

评论
热度(9)

悠悠岁月长

一切都是梦境,如银河般缥缈

© 悠悠岁月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