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岁月长

Hello(强行米英)

在我心里,我已与你独处多时

在我梦里,我已吻过你的双唇千百次

有时我看到你经过门前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在寻找的就是我吗

从你的眼中  我明白

从你的微笑中  我明白

你就是我魂牵梦绕的

而我的臂膀永远向你敞开

因为你明白该说什么

因为你明白该捉什么

我多么想对你说

我爱你

      ————爱你的,Alfred

 

网页版终于维修好了,于是立马跑来诈个尸,剩下的点文也会继续写完的:-D

高三了,年底之前还能浪几次【我已经是条咸鱼了x

评论
热度(1)

悠悠岁月长

一切都是梦境,如银河般缥缈

© 悠悠岁月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