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岁月长

没头没尾的片段

小路上路灯的光一闪一闪,照着底下的两人忽明忽暗。

“你单独约我出来想说什么?”王耀靠在墙上问,并看了眼伊万手上的水管,“还带根水管防身。”

“哎嘿嘿,只是不好意思在大家面前说而已。”伊万将闪着冷光的水管往身后藏了藏,语气听起来软绵绵的。

“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我可不知道你还有不好意思这一属性?”王耀有点好笑,他们认识多久了,自己还不了解他?

“噗呼呼,万尼亚是真的不好意思嘛。”伊万像个害羞的孩子一样腼腆的笑着,“我喜欢你,小耀。你也喜欢我对吧。”

王耀挑挑眉,弯起嘴角无声地笑了。“这明明是陈述句啊。你哪点看出我喜欢你了?”

“直觉哟。”伊万站的位子逆光,看不清脸上的真实表情,“万尼亚喜欢你,所以你也喜欢万尼亚。”

“为什么你喜欢我,我就也要喜欢你?”王耀这回没忍住,笑出了声。路灯投下的影子照在他脸上,遮住了他的笑容。

“:-(哎——小耀不喜欢我吗?还是说,”伊万的笑容顿时变得冷冰冰的,“你讨厌万尼亚?”

“我为什么要讨厌你啊?”王耀特无奈的反问,抬起手腕看了眼手表:20.40

“因为你不喜欢我,明明我那么喜欢你!”伊万装作很是委屈的说,手紧紧握着水管。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王耀又好气又好笑,“抱歉,玩笑的话就到这里了。”

“万尼亚是认真的哦。万尼亚喜欢,不,万尼亚爱你!情人之间的那种爱!”伊万提高了声音,很是急切的说,手上的力量都快将坚硬的水管折断了。

“…………”王耀沉默着没有回答,并且避开了伊万热切的目光。

良久无言后,王耀站直身子,理了理衣服:“…对不起…我先回去了,嘉龙他们还等着我做夜宵。”

“!你天天就知道围着他们转,从来都不这样对我!”伊万冲王耀大声喊道,脸上的笑容消失残尽。

“这不一样!他们是我的弟弟妹妹,我当大哥的当然要对他们好。”王耀忍耐着不发火,努力保持着平常心说,“我和你只是同事、朋友而已。况且我也有经常带点心给你和亚瑟他们。”

“!!我们的关系就只是这样吗?!”伊万的脸色阴得可怕,举起了闪着寒光的水管,“这样的话就先杀了那群小”“啪!!”清脆的巴掌声划破了夜空,路灯狠狠地闪了一下,终究还是熄灭了。四周彻底陷入了漫无边际的黑暗。

“………………”“………………”

“……呜呼呼,呜呼呼呼呼呼……”伊万低声笑着,那声音听起来让人不寒而栗。“……不接受万尼亚的爱的话…那就去死吧!”

“砰!!!”寒光划破清冷的空气,血肉绽开的声音响起。

————未完?待续?————

有人看的话就接着写,虽然肯定没人看😞
评论(14)
热度(8)

悠悠岁月长

一切都是梦境,如银河般缥缈

© 悠悠岁月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