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岁月长

去酒吧秀恩爱

迟来的七夕甜文,请单身者自备狗粮【全文不知所云,单纯秀恩爱

主cp法加,其他副cp时间关系没有多少台词,也看不太出来就不打标签了

 

乱糟糟的会议结束后,本田【急缺素材】菊提议去酒吧小聚,除瓦修以“要和列支去野餐”为由没有答应,其他本次与会人(国)员(家)一致通过此决定。于是大家前往酒吧。

“服务生,请把你们这里酒精度数最高的几种酒送过来,越多越好,谢谢。”本田就压低声音对一名女服务生说。“啊...好的,请稍等。”女服务生楞了一下,回答道。“biong~美丽的小姐,请问有幸知道你的芳名吗?”弗朗西斯给了这个女服务生一个飞吻。“( ⊙ o ⊙ )哎?那个...”女服务生脸有点红了。“弗朗西斯先生!在下觉得您已经有了小枫糖就还请您专一点!您的小枫糖会伤心的!”还没等亚瑟出口讽刺弗朗西斯,本田【cp不能拆】菊就一脸“想不到您竟然不对您的小枫糖负责”的表情严肃的说道。

“...哈?说什么啊?!哥哥我这只是例行打招呼罢了!还有,小枫糖是你能叫的吗?”弗朗西斯的大脑一时有点短路,反应过来后立刻解释道,并向本田菊表达了“小枫糖这个称呼只有哥哥我才能叫”的不满。“啧啧,胡子混蛋你还真是用情不一啊。马修这么好的一个孩子怎么就看上你这衣冠禽兽了呢?”一旁慢了一拍的亚瑟开启嘲讽模式加入声讨。“WTF?我家成语是你这么用的吗?”后面的王耀表示你们外国人就是不懂我大天朝的词语意思,并翻了个白眼。

“在下只是单纯希望您能对小枫糖更加关心。”好让我有足够的素材可画,后面的一句本田菊没有说出来。“哥哥我当然有关心我的小枫糖了!还有'小枫糖'这个称呼......”“可您却在小枫糖面前搭讪女孩子,连费里西安诺君都还没有搭讪呢。”本田菊义正言辞地说到。“VE?有可爱的女孩子吗?”因为大家都聚在门口,所以还在外面的费里西安诺出声问到。身旁的路德维希胃痛的表示“费里只是被挡住了,所以没有看见”罢了。

“谢谢您的关心,本田先生。先生他只是习惯性而已。”马修善解人意的替弗朗西斯解围,想了想又加了一句,“那个,在下的英文意思是under......法语的意思是sous。”“咳......!!”本田【单身dog】菊受到了10W点伤害。“唔哦,brother你竟然也会反击了么?”阿尔弗雷德惊叹。“啊,马修也真是......成长了呢。”亚瑟思考了一下恰当的措辞,感慨道。

———————————就这么不负责任的结尾———————————

啊,关于法语“在下”的单词,我查了度娘和谷歌,结果两个都给出了不一样的单词,这里选了谷歌的,也不知道对不对。【趴

评论
热度(10)

悠悠岁月长

一切都是梦境,如银河般缥缈

© 悠悠岁月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