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岁月长

夏季的温馨:采浆果

法叔生日快乐!\(•ㅂ•)/♥【连带着补上英诞,加诞,米诞,一锅炖(●´ω`●)φ

新大陆家族亲情向,没有明确CP可随意YY,大概就是那种哥哥带弟弟野餐的样子,希望能给炎炎夏日中阅读此文的你带来一丝凉爽【这是上一篇Estival Warm Pick Berry的中文,大家使用愉快哟(●'◡'●)ノ♥

 

前面先艾特小伙伴@叶修你给我站住 中文来咯\(•ㅂ•)/♥

 

香甜的野生浆果散落在路边,点缀成一片露营的好地方。每年夏天,弗朗西斯和亚瑟就会让阿尔费雷德和马修带上他们的金属小篮出去采浆果,第二天他们就会享受这劳动的果实:烤架上的梅子煎饼,或是黑莓花生酱三明治。

阿尔费雷德和马修也都很期待出去采浆果。很多时候他们会什么都没有采到,从初夏的蓝莓到悬钩子到八月的黑莓。

一个夏日的夜晚,五岁的阿尔费雷德抱怨道:”这里什么都没有啊!”说着就一棍子捅进了已经熄灭的火堆里。

这个季节太干燥了,只剩下很少一些黑莓,还硬得像弹珠似的。

马修说:”是啊,我到处都找过了。”接着他补充道,”希望还会有一些。”

那天晚上,当阿尔和马修钻进他们的睡袋以后,弗朗西斯确信他们已经睡着了,就递给亚瑟一大袋浆果,然后他抓起一袋小的。

“拿上灯笼,跟我走,”他说,“我们要去创造记忆了。”

“什么?”亚瑟看着他迷惑地问。

弗朗西斯把阿尔他们的对话告诉了他,亚瑟咧嘴笑了,说:“走!”

第二天早饭时,亚瑟说:“阿尔,我想今天你们一定可以采到一些野果了。”

“真的!”阿尔费雷德的眼睛闪耀着光芒。“什么?”

“什么?”马修回应着。

“浆果啊。”弗朗西斯说,就像每年夏季一样。“昨天晚上亚瑟和我顺着小溪散步,好像那里就是有很多东西啊。我们现在能在这里太好了,因为它们每年只出现一天。”

马修看上去有些怀疑,阿尔费雷德却咯咯笑了。"你真傻,弗朗。浆果是从商店里买来的。”

亚瑟耸了耸肩膀。“那么,黑莓也是,但是你也已经摘了,不是吗?有人把他们装进了袋子而已。”

“先生,那是真的吗?”马修问。

弗朗西斯正在忙着翻煎饼。他答道:“我想,你得自己去看看能不能采到吧。”

“好!”

马修他们提着小篮,在阳光明媚的早晨蹦蹦跳跳地跑去。

“你这个笨蛋。”亚瑟笑着对弗朗说,“那没用的。”

“要相信别人。”弗朗西斯答道。

很快,这两个兴奋的孩子跑了回来,开始算自己的成果。

“看!我采到一些小婴儿浆果!”马修提着那些迷你小浆果说。

“我摘到大的!”阿尔弗雷德也快活的说。“亚蒂,快点生火,我想做一些,快啊!”

“好的,好的,等着啊。”亚瑟朝弗朗西斯眨了眨眼睛,“他们没有失望。”

趁着阿尔弗雷德他们跑去拿烤热狗的叉子时,他点燃了一些小木棒。

“我的肯定更好,因为他们很大!”阿尔弗雷德说。马修耸耸肩,用他的叉子穿了两个小果子。

他们等着做好了之后来裁决。

“哇!”阿尔弗雷德的眼睛里闪烁着惊奇。“这些肯定要比那些旧袋子里装的要好得多!”他拿起了另一个,说道,“太好了!”

“当然。”亚瑟说,“它们真的很新鲜!”

马修看上去有点困惑。“为什么它们都没有相同的叶子呢?”

“种类不同,马蒂,”弗朗西斯赶快回答道,“就像花朵一样。”

“哦。”马修舔着他的手指,看上去似乎对弗朗西斯的回答很满意。他开始研究下一个浆果,然后急忙塞到嘴里。他抬起头来,甜美地笑着,轻声说,“我们太辛运了!它们今天全都开了!”

————————————此文完——————————————

 

十分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你们就是我写文的动力!爱你们,么么哒!(づ ̄ 3 ̄)づ

 

这篇文章的中文已放出,我又可以安心啃该死的地理啦_(:3 」∠)_【哦,我天!

评论(4)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悠悠岁月长

一切都是梦境,如银河般缥缈

© 悠悠岁月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