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岁月长

老王教你用文言文表达心中所感05

hey~不负责任的我终于浪子回头来更文了(♥◠‿◠)ノ还欠了好丽友@一只妹子 一堆图的我。。【为什么拖更这么久?(﹁"﹁)【因为我外出取材啦过敏还没好,两只手都废了눈_눈

 

本文短(√)小(...)精(?)悍(×)

渣文笔,人物可能ooc

 

     从酒吧出来的一半人去阿尔家看电影【你问我另外一半去哪?瓦修带列/支回家了,马修被弗朗拐走了,本田菊说还要赶回去看新番就告辞了】

  “哈哈哈哈哈哈,I'm hero!!”好不容易把亚瑟按在床上让他乖乖睡觉的阿尔带着自豪的笑声走到了客厅。“辛苦了,还是你有办法搞定亚瑟。”王耀打趣说。“那是,也不看看本hero是谁!XDDDDDDD”阿尔弗雷德又是一阵魔性的笑声。“小点声,你这样不怕把亚瑟吵醒吗?”路德维希严肃地说。“我们来看电影吧,这是我家经典的一部哦。”阿尔弗雷德立刻停下笑,走去开电视放电影,他可真没精力再哄一次亚瑟了。

   于是王耀等人虽面无表情但心中感慨万千(?)的看完了这部概括来说就是主角不停开挂打反派,一路过五关斩六将,轻松完成任务,顺手泡到个妹纸的电影。“XDDDD是不是酷毙了!有什么感想吗?”阿尔一脸激动地问。“ve~还不错啦,多一字,你觉得怎样?”费里西安诺抢答,并将问题抛给了坐他旁边的路德。“额,很有美/国一贯的风格,王耀你怎么看?”路德没有批评也没有表扬这部电影,并将问题抛给了一边嗑瓜子的王耀。

  “问我吗?我只想对那主角说:腰中雄剑长三尺,君家严慈知不知?(你这么牛,家里人知道么?)”王耀耸耸肩回答,并继续嗑他的瓜子。“我的话,认为这是一部还可以的搞笑幻想剧哟~”伊万笑眯眯地回答,并从王耀那抓了一把瓜子。“嘿!这可不是搞笑片,也不是什么幻想片!”阿尔弗雷德矫正到,并表示不满。

——————————龟速更新中,粟米马赛【士下座】——————————

评论(6)
热度(4)

悠悠岁月长

一切都是梦境,如银河般缥缈

© 悠悠岁月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