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岁月长

老王教你用文言文表达心中所感06【完】

手好痛,只能码字不能写字......打算尝试用手机更文,以后可能会不定期神隐【你走=-=

这一系列算是完结了?真就与标题没什么关系了( ˇˍˇ )但我依然强行扯上了点关系【厉害- -

 

本文短(√)小(...)精(?)悍(×)

渣文笔,人物可能ooc

 

   “哥哥我和小马修回来了,你们在看什么片子?“弗朗西斯搂着马修的腰进屋,看见阿尔他们正在看电影,于是问了一句。【你问没人开门是怎么进来的?当然是马修有阿尔家的钥匙咯~【你问为什么会有?上次阿尔去马修家玩时放桌上忘记拿了【你又问那次阿尔没钥匙怎么进家门的?因为亚瑟有钥匙呀【你问亚瑟怎么有的钥匙?这我怎么知道?!你去问他们啊!【你还想问他俩离那么远怎么送过来?因为亚瑟当时和阿尔在一起啊!【你问为什么......知道太多大脑会处理不过来哦ಥ_ಥ

  “ve~我们在看我家拍的电影哦~”费里西安诺回答,低头继续吃意面。“Oh, brother,你和弗朗去哪里了?怎么......”阿尔看见自家兄弟微妙的表情,不禁问道。“怎么衣冠不整的?”王耀接过话头问,阿尔的脸色阴了点。【竟然听得懂?】“啊啊~别提了,想起来就气。”弗朗西斯语气中还略微带着愤怒。“很抱歉,先生,都怪我......”马修自责的说。“这不怪你,Mon bébé.(我的宝贝)”弗朗西斯安慰着马修。

  “发生了什么?”路德维希将正在播放的电影暂停。“是这样的......”弗朗西斯喝了口水,开始向大家叙述:

“从酒吧出来后我和小马修沿着街道散步,这时有两个男人向我们问路,好心的小马修向他们详细地说了一遍,但他们还是不知道怎么走,并问我们能不能带路。我本想拒绝,但他们说有急事,也就答应了。可当我们将他们带到他们要去的地点后,他们居然拿出匕首让我们交出身上的值钱物!真是好心没好报!“

“唉~于是你们被打/劫了?”伊万依旧笑眯眯地问,脸上却带了寒意。“这倒没有,多亏弗朗先生制服了他们。”马修立刻回答。“原来弗朗西斯也有靠谱的时候。”阿尔脸上的表情又恢复了笑容,同时不忘调凯一下弗朗。“长恨人心不如水,等闲平地起波澜。(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王耀感叹。

——————————就这样匆匆结尾——————————

 

之后大概不怎么上电脑了,得用手机打字,或是等周末上一会电脑来更......

评论(3)
热度(15)

悠悠岁月长

一切都是梦境,如银河般缥缈

© 悠悠岁月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