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岁月长

老王教你用文言文表达心中所感03

换个了名字,狂开脑洞中......【给我填完再说( ̄ε(# ̄)☆╰╮( ̄▽ ̄///)

本文短(√)小(...)精(?)悍(×)

渣文笔,人物可能ooc

 

酒吧:酒过三巡后的众人。。

   “哼!酒吧可是大人来的地方,小鬼来这只能喝饮料。”亚瑟挑眉对阿尔弗雷德说,脸上是醉酒后的红晕。“就是说嘛~你还是未成年吧,来这里没关系么?”伊万笑眯眯的问,语气纯良无害。“啊哈哈哈哈哈,hero不和喝醉的人计较!”阿尔双手叉腰,大笑着说,又补充一句”况且我更喜欢喝可乐。”“果然小孩子就是喜欢这种饮料呢。”伊万依旧笑眯眯的说。“啊哈哈哈,你的话是什么意思?”阿尔弗雷德也笑着问。“就是字面意思呀~”伊万笑得一脸无辜,又接了一句“果然小孩子听不懂呢。”成功引起了阿尔弗雷德的怒火。两人开始了深情对视(误)。

    “ve~本田本田,这可是酒哦!你还不能喝呢。”费里西安诺阻止了正要举杯喝酒的本田菊,着急的说道。“哎,怎么了吗,费里西安诺君?”本田菊放下酒杯,疑惑的问道。“ve~小菊你还没有成年吧?不能喝酒哦!”费里西安诺难得严肃(?)的说,并递给本田菊一杯果汁,“给~橙汁哦~”“啊...谢谢...”本田菊只好接过来。“我其实是个老爷爷了啊......但好像没人相信呢......”本田菊小小声嘀咕一句。“虽然看上去天然呆,不过有时也会照顾点人...”路德维希在一旁欣慰的想。

      与此同时另一边的法叔正在勾搭列支妹子。“(。・∀・)ノ゙嗨~这位美丽的小姐,有没有兴趣和哥哥我”“弗朗西斯!离吾辈妹妹远一点!”瓦修端着猎枪赶了过来。“呜哇T^T为何这么防着哥哥我?”弗朗西斯边跑边说,“这可是传播爱啊!”并迅速的脱光了衣服(PД`q。)“弗朗西斯!!"瓦修立即捂住了列支的眼睛,气得大吼。”先生,请穿上衣服啊!(/_<。)“马修无奈的拿着衣服追了上去。

       而在一旁无语围观的王耀满脸黑线的扶额叹息:“行迈靡靡,中心如醉。”(也是醉了)

———————————下回继续——————————

 

貌似越来越长了?【沉思

评论(4)
热度(8)

悠悠岁月长

一切都是梦境,如银河般缥缈

© 悠悠岁月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