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岁月长

给先生的信

写在开头的话:这篇文章是以书信体形式写的,是《黑塔利亚》中法/国(弗朗西斯)和加/拿/大(马修)的同人文。第一次写同人文呢,之前只在脑海里yy过,现在终于放上来了【笑

今天心血来潮然后一晚上打出来的,还请各位看官轻喷【捂脸

之所以是书信体,一是因为短小,对于第一次正式写同人文的我来说比较容易,可以较好的把心思集中在这一段,不会分散注意力。(虽然依旧渣)

二是因为和同学第一次合作写文,所以这也算是个练笔吧,以后合作的文如果放上来了,这封书信可能会出现在里面哟~【偷着笑】当然我会把它修改的更合乎文章时间线和当时背景的。

 

渣文笔,人物可能ooc【请注意避雷

 

Septembre 21,183x

M. Francis chérie:

很抱歉这么突然的至信打扰,请您原谅我的唐突和任性,因为我太想找一个亲近又可以信任的人倾诉了,这种悲伤的情绪让我很是难受,也只有您会耐心地听我这些唠叨幼稚的话了。

最近国/内很是动/荡/不/安,人民要求民/主,自/由,独/立的呼声越来越多。游/行,示/威,冲/突不断上演,上司为此忙的焦头烂额。继上/加/拿/大/叛/乱之后,下/加/拿/大/的政/局跟着出现动/荡,也有了叛/乱的苗头,英/国先生为此感到十分的生气,脸色阴得让人害怕。但政/府的拖延政/策和一系列的误会让人民逐渐失去耐心,我为此感到深深的愧疚,我的人民对政/府怀抱希望,而政/府却让他们一次次失望。

这段时间我总是会莫名的感到一阵心慌,这是我的人民们的情绪,它聚集在一起,然后真实地反映在了我的身上,我深切感受到了他们的焦虑,不安,无助,愤怒,无奈,失望,可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要怎么做,我不知道能样才能实现他们的愿望。从以前起就一直是这样,我只能无能为力的看着我的人民渐渐失去耐心,为什么我这么没用?我讨厌这样的自己!也许我并不适合当一个合格的国/家意识体。

啊,很抱歉说了这么多抱怨又任性的话,因为很久都没有对人倾述了,即使找了也没人会在意我说的话,毕竟我的纯在感实在是太低了,不过还好有您在,只有您会注意到我,并耐心的听我讲话,我实在是太感谢您了!您给我一种温暖和安心的感觉,所以不知不觉就把心里话全说出来了,希望不会因此占用您太多的时间和精力。

ps:渥/太/华的枫叶又红了,随信夹枫叶一张,用来当书签会闻到枫糖的香味哦!(很抱歉先生,在我写这封信的时候,熊吉先生把我为您准备的枫糖吃掉了,下次我会小心放到他够不到的地方的,请您原谅他吧。)

Dieu bénisse votre santé, que Dieu sauve la France.

sincèrement vôtre ,

Matthew Williams

 

写在后文的话:十分感谢看到最后的你!如果对文章有什么意见,请不要犹豫地提出来,我都会虚心接受的。也给我一个写文的动力【你好意思==

本文时间线:上/下/加/拿/大叛乱的那段时间,大概是上/加/拿/大叛乱后,下/加/拿/大开始出现叛乱的时间,具体还请自行百度【鞠躬

文章中的法语是在百度上现翻的,如有语法错误还请好心人指出,我好尽快更改,以免对后面观文的人造成误解,再次感谢!【九十度鞠躬

评论(6)
热度(5)

悠悠岁月长

一切都是梦境,如银河般缥缈

© 悠悠岁月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