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岁月长

【APH】段子,复建

大家好呀(●'◡'●)ノ♥我考完高考,出去浪了几天,现在终于回来啦~


cp:米英、软绵绵组、金钱组

糖和糖和逗比,请自动避雷_(:3 」∠)_ 


米英:

1:w学院毕业会上,阿尔弗雷德不小心踩到地上的彩带绊倒了,同时将前面端蛋糕的亚瑟也扑倒在地,正好被路过拿果汁的弗朗西斯看到。亚瑟慌忙解释:“弗朗,不是你想的那样!”

弗朗西斯看了看两人身上沾到的奶油,说:“我还以为是阿尔这小子不小心绊倒,然后扑倒了你,没想到是我想错了,那你们继续......”然后赶紧端着果汁走了。


2:塞西尔来到魔法社问罗莎:“罗莎学姐,你有没有让人喜欢自己的魔法呢?”罗莎看了看枕在自己腿上睡午觉的艾米丽,说:“我曾今为了寻找这种魔法,在她的身上尝试各种办法,丑态百出。最后,她给了我一个拥抱说,你这么蠢我怎么可能不喜欢。我至今都没明白我施的魔法是不是成功了。”


软绵绵组:

弗朗西斯在晚上接到喜欢了五年的马修的电话。电话那头别人的窃窃笑声让马修的声音有点听不太清:“弗朗先生,我们在一起吧。”自封情场高手的弗朗西斯淡定地说:“好啊。”

然后弗朗西斯又问:“你和阿尔他们玩大冒险又输了吧?”马修的声音听起来大了些:“不是的先生,我选的是真心话。”


金钱组:

1:在阿尔又一次问王耀借钱的时候,王老板依依不舍的看着中的小钱钱,说:“穷死同学,有时间就努力健身吧,你总不能既单身,又胖若两人。”


2:在阿尔弗雷德(因为欠债还不起)的频频示好下,王耀对阿尔的好感度微妙的改变了,两人互有好感,王耀却始终等不到阿尔主动告白。于是王老板决心提示一下他:“二肥,你知道撇点点撇点横钩横撇横撇捺,代表什么吗?”

阿尔弗雷德用尽毕生所学中文,沉思了一会儿,眼睛一亮,镜片一闪,兴奋的说:“代表你不识(汉)字?”

“二尔肥雷德·F(uck)·穷死,限你在今天之内还清欠款!”“Why?!”


嗯,就这么点,努力复建中......_(┐「ε:)_ 高考完后六月份可以放心玩了

评论
热度(12)

悠悠岁月长

一切都是梦境,如银河般缥缈

© 悠悠岁月长 | Powered by LOFTER